開年笑話 環時:法國是互聯網管制最嚴厲的國家

【新唐人2014年2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中共五毛領軍媒體《環球時報》,每過一段時間都要跳出來耍耍寶,發表一些邏輯錯亂到近乎於「高級黑」的文章,讓經常被憤怒失望籠罩的網民開顏一笑。日前,《環時》再展叼盤絕技,發文熱炒「法國是全球推特內容管制最嚴厲的國家」,令網民們再度笑翻。

2月10日《環時》報導稱,「互聯網公司推特發布的透明度報告顯示,2013年下半年全球近九成刪帖請求來自法國,法國是全球推特內容管制最嚴厲的國家。」

據法國《論壇報》2月8日的報導,推特公司6日公布的透明度報告顯示,2013年下半年,法國政府因內容敏感原因共306次請求推特獲取146個賬戶的信息,最終35%的請求獲推特處理,並刪除了133篇「推文」。由於法國政府要求刪帖的請求佔全球總數的87%,高居榜首。

報告稱,法國司法部門因一些「推文」涉嫌發表種族歧視或反猶言論,要求推特公司提供這些賬戶的真實身份信息。

這個報導在大陸微博上被公開後,立刻引起網民對《環時》的鬨笑與戲虐。

帝都的霧霾大笑道:「原來這就是2014年最好笑的開年笑話啊!」

楊麟瀚感嘆道:「這樣的數據稱得上冠軍?」

唐國華說:「頭號種子選手還沒參加比賽而已。」

Pnybullet竊笑道:「笑而不語哈。」

見微知著反諷道:「推特都上不去的網民簡直驚呆了!」

wuhu7641 樂翻了天:「笑死我鳥!」

夢裡花揶揄道:「還需努力的意思?」

24263096676誇張地吵吵:「法國個渣渣,推特若在我大國,怎能有你容身之地!」

Sco譏諷道:「刪除個推文算X,天朝把推特刪了,牛X吧!」

激動驚嘆道:「環球時報是高級黑啊!」

你是我的誰說:「Z@F刪帖的速度和效率基本世界第一,比起來法國只是九萬牛一毛,靠邊站吧。」

Side詫異問道:「推特是神馬啊?」

水寒軒跟進回復說:「要是來中國,客服絕對要瘋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