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揭東莞黃色業 被指動機不純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訊】中共喉舌《央視》日前報導了東莞黃色產業狀況後,不僅驚動了中共高層和廣東省委書記,下令派員大規模清查,也在大陸網絡引起軒然大波。《央視》更是引火上身,招來大量網友的諷刺和抨擊,有人懷疑,這次行動的背後一定另有原因。

2月9號,中共《央視》「焦點訪談」節目揭露出了,東莞KTV里跳艷舞、酒店賣淫、五星級酒店裸舞、賣淫女明碼標價等20多項色情活動,消息引起大陸各界震動,網上議論鋪天蓋地。

但是大量的網友評論卻力挺東莞,抨擊《央視》。

大陸知名博客作家劉逸明:「央視就是一個大妓院,多央視的女主持人、女主播跟高官成婚,被高官包養。它有甚麼資格去掃黃,有甚麼資格去指責妓女。」

據了解,9號當天,東莞當局出動了6500多名警察,對全市的桑拿、沐足以及娛樂場所進行同時檢查。

廣東網友關先生:「這邊有這麼多人從事這個行業,警察不可能不知道這些,那肯定是有人後面去支撐著這個行業,或者說是有保護傘。現在動用這麼大的一個機構去調查、去暗訪,肯定動機沒有那麼單純。」

東莞多年來因為色情行業氾濫被稱作「性都」,當地的色情產業佔據當地GDP(生產總值)的14%。

有網友嘲笑說,中共當局選擇在大部分妓女都還沒有回東莞上班的正月初十掃黃,充分顯示了東莞市委市政府營銷創意,既出政績,又不影響GDP,還利用《央視》做了一次免費廣告。

新唐人記者田淨、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