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缺衛生許可 山寨星巴克被迫關閉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訊】上週五(2月7日)才剛在美國洛杉磯開張的山寨版星巴克咖啡店,在週一就被洛杉磯衛生廳要求關閉,原因是這家山寨店未獲得衛生許可就擅自開張營業。

這家在南加州洛斯菲利斯市的山寨版星巴克咖啡店,一開張就吸引了許多顧客大排長龍,幕後的老闆正是來自加拿大的喜劇笑星菲爾德(Nathan Fielder),他是美國真人秀節目「Nathan For You」的主持人。

咖啡店取名為「笨蛋星巴克」,從商標、招牌、裝潢到菜單都與正版星巴克相似,只是前面都加了「笨蛋」兩字,正當正牌星巴克考慮要如何處理時,開張三天的「笨蛋星巴克」就被衛生廳以沒有合法的公共衛生許可為由關閉。

無法營業,但仍然有幾十個人在門口排隊想要購買。菲爾德穿著綠色的圍裙在店門口發表聲明,表示他一直以來就想要經營一個小生意,而模仿星巴克幫助了事業的起步,很少有小生意一開始就能達到如此受歡迎的程度。

雖然他沒有提到被迫關閉的「笨蛋星巴克」 下一步將如何,但他希望未來在紐約布魯克林也能開一家分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