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索江澤民 會有驚人發現(組圖)

【新唐人2014年2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近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被西班牙最高法院發布國際逮捕令。在海外使用google搜索江澤民,人們不僅能看到這條消息,還會發現一個奇特的現象:在美國搜索江澤民,文字簡介右側出現的圖片是一張江表情陰險而狠毒的照片(圖1),搜索中共其它領導人,也會把這張圖片帶出,這張圖成了江澤民的標籤;而在歐洲搜索江澤民,在這個位置上的圖片是一張江撫首弄姿、表情令人作嘔的照片(圖2 )。江澤民在國際社會早就因其屢屢在公眾場合梳頭唱歌、醜態百出而臭名昭著,更因其在位期間推行惡劣的人權迫害而在多個國家被起訴。

江澤民被西班牙最高法院發布國際逮捕令

2014年2月10日西班牙最高法院的法官周一(10日)下令發佈對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前總理李鵬和其他被指在西藏犯有反人類罪行官員的國際逮捕令。

據《路透社》報道,周一西班牙高法法官伊斯梅爾•莫雷諾在他的裁決書中說:「江澤民負責監督管理那些直接違法的人,所以他應該對下屬在西藏行使的酷刑和其它反人權的行為負責。」

莫雷諾命令國際刑警組織以種族滅絕、酷刑和反人類罪的罪名,發佈對江澤民的逮捕和監禁令;他還下令對李鵬和其他有關中國官員發佈相似的通緝令。

據了解,這一訴訟案是由人權組織提出的,因為西班牙的法律系統比較獨特,該國承認「普遍管轄原則」,也就是不管什麼人在世界任何地方犯下反人類罪,都可以被越國界起訴。

中華民國通緝名冊被發現 江澤民拚命掩蓋的漢奸身份被外界關注

中共黨媒《新華網》2月9號報導,日前,江西省銅鼓縣檔案館,發現一份民國時期廣西邕寧縣日偽漢奸通緝名冊,名冊記載了430多名日偽漢奸在抗日戰爭期間所犯主要罪行。中共媒體沒有報導的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就曾經因為漢奸罪,受到過民國政府的追捕。

據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分析,在中南海博弈激烈、江澤民集團的人馬面臨清算的同時,中共黨媒報導這份江西最新發現的民國時期漢奸通緝名冊,令人產生聯想。

據 《江澤民其人》一書的介紹,江澤民的親生父親江世俊,與1938年參加了江蘇的漢奸組織「和平救國會」,南京淪陷後又供職於「南京臨時維持會」,為侵華日軍效力,是地地道道的漢奸。而江澤民本人當時也在汪偽政權下的偽南京中央大學讀書,並在其父江世俊的安排下,接受了侵華日軍間諜頭目丁默村主辦的青年幹部培訓班的第四期培訓。

據報導,丁默村搞的這個幹部培訓班是以中央大學的名義辦的,請有關專業教授及特工兼課,每期結業,直接送入中央大學。這個青年幹部培訓班的成員,在侵華日軍投降後紛紛逃散。落入中共手中者,都成了保衛部門的業餘教員,定期給保衛幹部上課。

2003年10月,有人公開發出呼籲,希望知情人提供一張照片,其題目為《李士群江澤民合影》,攝製於1942年6月。這張照片的目擊者指出,李士群接見偽中央大學青年秘密幹部培訓班第四期成員,當時一共23人合影。第二排左五即為江澤民。

與李士群在青年幹部培訓班的合影成為江澤民漢奸特務出身的鐵證,也是他揮之不去的夢魘。江澤民所受的日偽特工訓練及極擅於隱藏自己的特殊才能,幫助他在日後逃過了國民政府的懲處和中共歷次政治運動的清查。

1945年9月3日,日本戰敗投降,汪偽政府覆滅。1946年3月13日,國民政府修正公佈《懲治漢奸條例》,同日施行,漢奸江世俊受到國民政府的通緝。國民政府在1945年9月收復南京後於當月26日頒布《收復中等以上學校學生甄別辦法》,對日侵華期間淪陷區裡由日偽掌握的公立院校專科以上的在校偽學生進行審查,一旦查出某學生參加過漢奸組織或有漢奸罪行的,即以投敵賣國漢奸罪逮捕法辦。

江澤民是汪偽政府的高幹子弟,又就讀於漢奸大學並有漢奸嫌疑,也成為國民政府追查懲辦的重點對像。他聞訊後害怕至極,東躲西藏,後來逃到江西永新縣一個偏僻的小村子棉花坪,被當地一位聽信他編造謊言的好心農民收留,讓他在自己家中躲藏了半年。在此期間,國民政府曾經對江澤民發出過通緝令。

江澤民因迫害法輪功涉反人類罪在海外多國被起訴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打著「中央」的名義下達「十三號文件」,全面取締法輪功,聲稱「這是一場嚴峻的政治鬥爭」。當日,江澤民下令進行了一場遍及全國範圍的大逮捕,所有被認為是法輪功「骨幹」的成員都被中共拘留或帶走問話。江還在7月29日試圖通過國際刑警組織引渡法輪功的師父李先生回國,但遭到國際刑警組織的斷然拒絕。

在整個迫害的部署上,江澤民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鍊者制定了所謂「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三大方針,全面的、系統的迫害法輪功。

名譽上搞臭:包括毀書、封鎖真相消息、媒體造謠抹黑等等。經濟上搞垮:包括罰款、開除、降職、抄家、騷擾法輪功學員經商等。肉體上消滅:包括毒打、酷刑、虐待、「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等。

最為惡劣的,江澤民指使羅干在2001年1月策劃導演了一場所謂的「自焚」鬧劇,並通過新華社以從未有過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禍法輪功,煽動仇恨。這場鬧劇,后被包括服務於聯合國的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在內的多個國際組織認定為虛假編造。在面對質詢的時候,一名參與制作電視節目的工作人員辯稱,中央電視台所播放的部份鏡頭,是「事後補拍」的,迫害者的流氓本性暴露無遺。

據《明慧網》報導,從1999年至今,十幾年來,幾十萬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進「轉化班」或勞教或入獄,7千萬人的信仰被剝奪,億萬信仰者的家屬被無辜牽連的無妄之災,在《明慧網》上公開的有名有姓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大法修鍊者有3425名,還有數已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被「失蹤」、被活摘器官賣錢。這些令世界震驚的罪惡,都是江澤民操縱中共政法機構,乃至軍隊、醫院共同犯下的反人類罪惡。

在海外發起的對江澤民的訴訟案,最早是2002年10月17日,來自加拿大、美國、法國、澳洲、愛爾蘭和香港等6個國家和地區的7名法輪功學員聯名向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控告江澤民、曾慶紅和羅干迫害法輪功。此後,世界多國的法輪功修煉者陸續在海外提起了對江澤民的反人類罪、酷刑罪的控告。

2009年11月,西班牙國家法庭裁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羅干、薄熙來、賈慶林和吳官正等五名中共邪黨高官,要求被告須在四到六周內回應。法院通知書表示,若被告罪名成立,將面臨至少二十年徒刑,並附帶經濟懲罰。

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聯邦法院第九庭法官OctavioAraozdeLamadrid作出歷史性裁決:就江澤民、羅干因迫害法輪功而犯下的反人類罪行而下令阿根廷聯邦警察局國際刑警部逮捕該二名中共邪黨官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