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交易平台出包 比特幣受驚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訊】繼日本比特幣交易平台Mt. Gox上週宣布暫停領現服務後,比特幣最大交易平台Bitstamp由於受到阻斷服務攻擊,造成Bitstamp無法檢視帳戶結餘,比特幣接連受挫,驚嚇不輕。

據中央社報導,虛擬貨幣比特幣最大交易平台Bitcoin發布聲明指出,由於受到阻斷服務(Denial ofService)攻擊,造成Bitstamp無法檢視帳戶結餘。阻斷服務攻擊使網站充斥大量要求回復的資訊。

Bitcoin表示,在問題獲得解決前,客戶將無法領現,週二與週一失敗的交易將被取消。

日本比特幣交易平台Mt. Gox 2月17日表示,受累技術問題而暫停領現服務。自此之後,比特幣就重摔,崩跌近19%,根據CoinDesk的比特幣價格指數,紐約時間下午2點23分,比特幣價格報642.29美元。比特幣價格指數是Mt.Gox、Bitstamp和BTC-e這3大比特幣交易所報價的平均值。

線上數位貨幣錢包供應商Blockchain.info的保安主管安東諾普洛斯(Andreas Antonopoulos)指出:「這是妨害攻擊。沒有資金受損,資金也未受影響。此一攻擊目的在拖慢帳戶系統。」安東諾普洛斯表示,領現服務有望在2天內恢復。

Bitstamp在聲明中表示:「沒有資金損失,資金也安全無虞。」

Mt. Gox週一宣布,領現服務已恢復,客戶可以「正常」領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