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不容錯過的演出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通過舞蹈將中國傳統文化的底蘊和精神內涵生動地表現出來。在果川市民中引起了巨大的反響。

韓國美容産業的先驅者,國際眼睫毛專家協會會長約翰尼•李先生當天和家人一道趕來觀看演出。李會長對和前臺演出渾然一體的背景天幕感觸尤深。

國際眼睫毛專家協會會長Johnny Lee:「相當華麗,背景動畫非常了不起。演員們的舞蹈十分精彩又很詼諧。希望能有更多美容産業的團體負責人前來觀看演出,相信會很受啓發。」

李先生的夫人企業家白真淑理事長也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

RainBow Cosmetic 理事長白眞淑 :「我非常受感動,我從未看到過這麽完美的演出。在感動之餘,我還領悟到,不經過勤學苦練,就不會有(這樣的演出)。」

中國的民間舞蹈很多都是以數千年的歷史爲題材。從而使觀賞者感覺更有興致、更痛快。李會長還說,舞蹈演員們一絲不亂的舞蹈動作讓他深受感動。

國際眼睫毛專家協會會長Johnny Lee:「蒙古筷子舞無比歡快,讓我們從中看到了蒙古人的性情。」

RainBow Cosmetic理事長白眞淑:「希望還沒看過的朋友們一定要來觀看,一定要來看啊。」

「我愛神韻。」

神韻演出展現中華傳統文化之美,並指出人類未來的方向,隨著演出場次的增加,觀賞者的歡呼與讚美聲也與日俱增。

新唐人記者韓國果川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