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院庭長多次與女律師有染 被雙開

【新唐人2014年2月12日訊】日前,湖北高院庭長張軍被雙開,原因是多次與一位女律師有染,並接受下級法院禮金1.5萬元(人民幣/下同),並向律師借款50萬買房。

11日下午,中共官方媒體發布通稿稱,日前中共中央政法委向社會公開通報湖北省高法院刑三庭原庭長張軍違紀案。

通報指,2010年以來,張軍多次與律師王某發生不正當兩性關係,多次收受下級法院所送禮金1.5萬元,向該省兩位律師借款50萬元用於個人購房(已於案發前償還)。目前,張軍已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

去年底,湖北省高院刑事審判第三庭庭長張軍因被網路曝光與一女律師開房,引發社會關注。

2013年12月7日,有網友上傳了一段視頻,爆料稱湖北法院院長張軍在武漢某酒店開房嫖娼。網友表示該視頻來自酒店的監控。這段視頻長約20分鐘,視頻上顯示的日期為今年10月14日上午11點10分左右。該視頻顯示了一男子與一女子從同一輛車下車,隨後進入一家賓館。下午1點45分左右,兩人從賓館離開。

對於網友的爆料,湖北官方一度闢謠稱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副院長均無此人。由於輿論質疑,隨後,湖北省紀委、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證實,視頻中的男子為省高院刑三庭庭長張軍,並非視頻中所稱的湖北武漢法院的院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