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豐包子無望 訪民國家信訪局前乞討

【新唐人2014年2月12日訊】目前,中共關於深化改革的若干問題(尤其是司法改革問題)決定,已跟著習近平的慶豐包子秀結束。山西訪民為追索兒子賠償款12年的彭靜梅,無奈今天到國家信訪局門口,乞求父老鄉親施捨一個饅頭錢,以幫助她聘請律師的高額費用。

據權利運動網站12日報導,2002年5月27日,山西大同南郊公安機關不履行裝備管理職責,由非警人員王曉明依仗權勢,在吊扣駕証期間醉酒、無證等六項違法違章駕「晉B1265警」號警車辦私事,造成彭靜梅兒子死亡、另外一人重傷截肢、警車變成一堆廢鐵的重大惡性事故。

案發後,公安局長劉廣明不是安撫受害家屬、依法移交刑案,而是為逃避責任追究收買各辦案司法集體造假,全力保護肇事者王曉明逍遙法外。直到70天后,彭靜梅找主管交通的副市長張富文反映,司法機關才「抓捕」王曉明。在檢察院提起公訴時,將公訴書當作國家機密拒絕被害人查閱,還故意漏訴公安機關相關責任人瀆職和破壞警車等違法犯罪行為。

案件到了法院,法院更是不公開開庭判決,對有危害公共安全的肇事者量刑判二緩二,刑事附帶民事分文不賠,而肇事車輛所有人公安機關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據了解,肇事者王曉明原來是南郊區公安分局的教導員楊曉森的司機,肇事前楊曉森調安監局,該晉B1265號警車一直由王曉明使用,期間因醉酒而出了三次交通事故,駕駛證被吊扣,南郊區公安分局也沒有收回警車,一直縱容王曉明駕警車危害公共安全。而王曉明的父親則是南郊區工商局的分管領導。

彭靜梅說:在追索案件的11年中,各相關單位官官相護、草菅人命,對被害人不擇手段打擊報復,以日均支付萬元(納稅人的錢)限制我的人身自由,造成我心髒病、高血壓、糖尿病等多種疾病終身殘疾,還暗箱操作向國家信訪局匯報假終結。

每當中共舉行一個會議,或者黨魁發表一通講話,喉舌都會大肆宣揚什麼什麼精神,喜歡看喉舌「新聞」的百姓也神魂顛倒起來,可隨著時間的推移證實,這會議與講話精神都是一通不能兌現的胡言亂語。

彭靜梅電話:13260350131.
此信息由權利運動公民權利項目編輯,稍有刪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