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惡名市場名單上的中國網絡和實體市場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訊】 (美國之音電)

 
報告說,商業用途的盜版侵權對版權擁有者與合法企業造成巨大損失,損害美國在創新領域的競爭優勢,從而損害美國工人的利益,並且給消費者帶來健康與安全方面的威脅。
 
美國貿易代表處自2006年公布特別301報告,2010年開始作為不定期檢驗報告公布惡名市場名單。
 
今年榜上有名的中國網絡市場包括Aiseesoft.com,這個網站提供未經授權的錄像產品,以及迅雷看看Xunlei.com/Kankan.com,快播Kuaibo.com
 
中國還有多家實體市場不僅在中國銷售仿冒盜版產品,還向全世界經銷。
 
這些市場包括廣州火車站服裝批發市場,各地百腦匯商場、深圳羅湖商務中心、北京秀水街。
 
美國貿易代表處說,公布這個名單幫助美國和外國政府執行知識產權保護法,保護美國與世界各地創造就業的創新活動。
 
美國貿易代表弗里曼說:“根據美國商務部2012年的研究,美國創新產業每年創造7千7百50億美元的出口產品,支持4千萬人就業。但是這些惡名市場的行為不公平地搶奪了美國工人的市場,損害了他們的就業價值和穩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