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奧克蘭市議員向觀眾拜年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訊】加州奧克蘭市議員觀眾拜年

奧克蘭市議員Lynette Gibson McElhaney。代表奧克蘭第三區。祝大家有一個快樂與繁榮的新年。

奧克蘭的市議員Dan Kalb:「我的名字叫Dan Kalb,是奧克蘭的市議員。祝大家有一個健康快樂和繁榮的新年 ,美好的馬年的到來,祝每一位享受美好的新年,充滿愛,快樂與希望,阿門。」

舊金山第九選區的市議員David Campos David Campos:「你好!我是舊金山第九選區的市議員,我祝願所有的新唐人電視的觀眾們,有一個快樂,愉快,和繁榮的馬年。在新的一年裡,我祝你每天都充滿快樂與好運!恭禧發財!」

奧克蘭的市議員Patricia Kernighan:「新唐人電視觀眾們新年快樂。我叫Pat Kernighan,是奧克蘭的市議員。我祝你與家人身體健康,新年好運和。」

奧克蘭第六選區的市議員Desley Brooks:「觀眾們,我叫Desley Brooks。是奧克蘭第六選區的市議員。我祝大家中國新年快樂。」

奧克蘭市議員Libby Shaaff:「新唐人電視臺觀眾們,我叫Libby Shaaff。我是奧克蘭市議員,我祝願你和家人馬年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