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急流城觀眾讚神韻 完美超乎想像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訊】2月11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底特律市的五場演出圓滿落幕後,來到密西根州西部最大城市——大急流城,並在狄維士演出廳(DeVos Performance Hall)為觀眾獻上兩場演出。神韻首次蒞臨大急流城,演出結束後不少觀眾表示神韻令人驚嘆的美麗難以用語言難以形容,純正的中國古典舞、炫目的動態天幕、獨特的中國樂器樂音都讓他們深深陶醉。

退休敬老院活動主任雪莉•柯伊伯:「在英語中沒有詞彙可以描述(神韻演出)分享的神話般的中國文化,節目、舞蹈、歌唱,所有這一切呈現在一個完美的包裝中。

觀眾們尤其喜歡二胡獨特而動聽的音色和旋律。

工程師克里斯蒂娜•比爾德:「中國兩根琴弦的二胡,我很喜歡,她如此動聽,我卻從來沒有見過。」

雪莉•柯伊伯:「我在高中的時候演奏小提琴,而從二胡的兩根琴弦發出的聲音使人完全震驚,超出人們的想像。」

有十六年芭蕾舞教學經驗的麗貝卡•威利斯女士對卓爾不群的中國古典舞和特徵濃郁的民族民間舞印象深刻。

跨國獵頭公司部門主任芭蕾舞教師麗貝卡•威利斯:「我非常喜歡中國古典舞,民族民間舞絕對是我以前從來沒看到過的,當演員們腳下的舞蹈動作是我從未見過的完全不同的風格,真是太棒了!」

退休產品設計師傑克•柯伊伯:「舞蹈動作都是如此純正,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這是在我一生中所觀賞過的最完美的演出之一。」

社會工作者史蒂夫•羅格:「演出太出類拔萃了,我們被每一個方面的精準程度深深震撼,演員們跳進或躍出動態天幕真是令人驚嘆。」

觀眾羅恩•比爾德:「演出真是難以用語言來描繪,你一定要來觀賞才行。」

麗貝卡•威利斯:「明天晚上來看演出吧!」

新唐人記者林靜、宋德美國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