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西班牙當局干預司法的議案涉嫌庇護反人類罪犯

【新唐人2014年2月13日訊】來自多方的媒體報導說:西班牙高級法院法官Ismael Moreno週一發出針對前中共主席江澤民和四名其他官員的逮捕令。西班牙最高法院的法官2月10日下令發佈了對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前總理李鵬和其他被指在西藏犯有反人類罪行官員的國際逮捕令。這不是西班牙法庭第一次向江澤民發出逮捕令。2009年11月中旬,西班牙國家法庭曾針對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等五名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作出裁定,同意根據七名原告的訴狀內容,受理起訴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五名被告所犯下的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等重大罪行。若無抗辯,將發出逮捕令,並啟動引渡條約。

另有消息說:中共施壓西班牙政府停止起訴,並以兩國關係加以威脅。《華爾街日報》2月11日報導說,西班牙執政黨採取行動舒緩跟北京之間因為起訴江澤民而引發的緊張,正快速通過一項法律來限制西班牙法官追究反人類罪和酷刑罪的權力。在11月份西班牙法庭發佈針對江澤民等前中共高官的逮捕令之後,人民黨就起草了這個提案。

我看到的真相是:西班牙當局干預司法的議案涉嫌庇護反人類罪犯。你們在國際社會上都不能維護公平正義原則,在你們國內就能維護公平正義原則了。是不是為了維護人民黨的一黨之私也可以出賣西班牙的全體公民的人權呢?是不是江澤民這個涉嫌反人類罪的罪犯到西班牙就可以不被管轄了?

反人類罪是故意侵害全人類共同利益的犯罪,是針對人權的犯罪,全人類的法官們都應該擔負起維護人類共同利益的責任。

西班牙高級法院法官Ismael Moreno的做法應該被全世界的法官們支持,這是法官職業的最基本責任,誰敢於維護人類的共同利益,誰敢於維護國際法,誰就是當之無愧的國際大法官。西班牙高級法院法官Ismael Moreno的做法是法官職業的最高境界,是西班牙司法界的榮耀,也是國際司法界的榮耀。西班牙當局的人民黨提出干預國際法普遍管轄權的提案,其本身就是破壞國際法體系的惡劣行徑,而且,這種惡劣行徑的目地竟然是為了經濟利益而庇護涉嫌反人類的罪犯不被西班牙司法管轄。如果全世界的所有政府都是這種做法,那麼國際法還能存在嗎?西班牙當局人民黨的提案無疑是開了一個惡劣的先例。

希望西班牙當局改變惡劣做法,不要讓西班牙司法界蒙羞,更不要讓西班牙成為反人類罪犯的庇護所。

國際社會都要對反人類罪發出明確懲治的信號,世界才能實現真正的和平。法輪功學員是世界上最大的和平群體,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元兇,國際社會卻始終沒有對其採取一致的法律行動,這是人類司法界的恥辱,是國際法的恥辱,是對公平正義的嘲笑。

希望人類的良知醒來吧!神在慈悲的喚醒世人。

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