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12歲少女自家樓下被擄走 姦殺分屍

【新唐人2014年2月13日訊】中國廣州一名12歲少女小琳在自家樓下遭人擄走,她的父母經過近半個月的搜尋,最終卻只能面對女兒並不完整的遺體,這樁姦殺分屍案件,再次突顯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社會亂象。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1月28日晚7時許,12歲少女小琳獨自一人前往距家約15分鐘路程的合成市場買鞋,就再也沒有回家。

小琳的姨媽鐘小姐說,事後他們從各處監控看到:28日晚8點48分,小琳回到自家樓下,突然一名尾隨其後的男子摟住小琳,貌似摀住小琳的嘴,再將小琳推到對面,緊接著從攝像頭中消失。

鐘小姐:「在合成市場就發現了這個人,在市場裡兜著好像找目標,最後一直跟著小琳。」

家人不肯放棄,最終又在合成村的一處監控發現,男子摟著小琳脖子出現在該村一商場門口,「我看到是掐著脖子」,之後又沒了監控內容。

1月28日晚,小琳父母報警。29日,小琳父母再次報案,求助警方調查各路口監控錄像,並進入合成村搜尋。

報導說,2月2日晚,鐘小姐接到一個可怕的電話。鐘小姐稱,對方將聲音壓得很低,勉強聽清的幾句話是「你在找你的外甥女嗎?你的外甥女身材很好」,驚得她全身哆嗦。

10日,小琳父親突然接到合成村民來電,說警方進村封鎖魚塘,據說是發現了女孩屍體。當天,刑警提取了親屬DNA.。11日下午,死者確定是小琳。

最終警方抓獲犯罪嫌疑人潘某,潘某承認姦殺了小琳並予以分屍

經過近半個月對女兒的搜尋,小琳的父母最終卻只能面對女兒並不完整的遺體。在公安局,小琳的媽媽縮在鐘小姐懷裡淚流不止,小琳的父親則雙眼無神地看著自己的妻子,不發一語。

「12歲少女被擄走,遭姦殺分屍」在網絡上引發極大民憤。

烹茶聊天:喪盡天良!

小小ing114:就應該保留滿清十大酷刑,對這種禽獸凌遲處死都不過分,要不然不殺不足以平民憤,不殺不足以震天下。

jandi吳:叛他死刑也便宜他了!!畜牲都不如的。

C__醬:這年頭變態特別多,注意安全啊•••

據了解,近年來,中國大陸殺人分屍案件層出不窮。去年6月30日,在廣東汕頭海灣大橋下鹿嶼島碼頭門口發現一個用鎖頭和鐵鏈鎖住的箱子,發出陣陣惡臭。汕頭警方赴現場後發現,行李箱中有殘缺不全的人體屍塊。屍塊確定為女性,高度腐爛,缺失頭部和右腿,判斷死者已遇害一段時間。嫌犯落網後交代,因賭博欠債,於6月初萌發搶劫殺人念頭。

7月13日,深圳一名單身女子回家搭乘「黑的士」,慘遭司機搶劫強姦分屍,並被拋屍在遠在千里之外的汕頭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