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拉差再被告 匯豐廠門大開討說法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訊】匯豐食品公司訴訟案進一步升級,約兩週前爾灣代爾(Irwindale)市政府又對匯豐食品公司增加「違反契約」的指控。而一向低調的匯豐食品公司近日則將其工廠開放,讓公眾參觀,希望公眾能證明工廠並沒有放出可怕的辣味 。

乘著高爾夫球車,由專人引領,記者參觀了工廠攪碎、密封、配料、裝瓶、裝箱等生產過程,生產線高度自動化。廠家強調,除了最初的將辣椒裝入生產線外,整個生產過程都是密封的。在參觀過程中,記者能夠聞到一點輕微的辣椒味。

民眾只要預約,即可前來廠家參觀,這也吸引了不少是拉差辣椒醬的粉絲,目前廠家每天能安排四到五撥民眾參觀。

在工廠門口,記者遇到了住在三十英裡外專程趕來參觀的Mchenry先生 。

教師Paul Mchenry:「參觀過程中你可以聞到一點味道,但我現在在外面就聞不到了。所以我認為這是一種令人愉悅的味道,一種好聞的味道。一聞到咖喱和辣椒的味道,我就會感到胃口大開。」

Moran先生也談了他的感受。

教師Ed Moran:「在工廠裡的加工區可以聞到一點辣椒味,但在儲存區一點也聞不到。」
他們也表達了最近發生的對辣椒醬廠訴訟案的不滿。」

教師Paul Mchenry:「我不知道為甚麼會有關於氣味這樣的事件,我幾乎聞不到氣味,現在我們就在廠房外面,就在工廠外面。」

教師Ed Moran:「我看不出它會影響到周邊的任何人,在裡面很好聞,就像我家廚房的味道。」

參觀後Mchenry先生會買更多還是更少的辣椒醬呢?

教師Paul Mchenry:「當然會(買)更多,當然,我家裏的冰箱裡有一些,我工作的地方有一些。」

因為不是辣椒收割季,記者沒有直接參觀到最初處理辣椒的過程。針對市府提出的兩項指控,洛杉磯高等法院將在11月做出判決。

新唐人記者張文剛、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