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達挽救人類的訊息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訊】2月12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行政都市果川進行了第5場演出,當地觀衆表示,神韻讓人感受到希望,舞蹈演員像是神在舞蹈,神的境界讓人渾身震顫。

韓國主流人士在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表示,發現了在陰暗世間中的一束光芒。

女元Medici Forum會長金在元:「希望在墮落的21世紀,這一演出所體現出的精神能拯救這個墮落的時代。我所感受到的是,我們還有希望。」

語言文化國際學校校長趙東春:「我的觀感是,人和神是相通的。救度衆生也許是最大的希望,這是我所感受到的。」

爲甚麼韓國觀衆說,通過神韻演出找到了救度人類的希望呢?

國會議員鄭宇澤:「神韻的舞蹈真是神演出的舞蹈。我是這麼看的。那麼多的演員怎麼能如此一絲不亂地充分配合著音樂翩翩起舞,而且還在表現歷史,我想正是這些令人歎服。」

語言文化國際學校校長趙東春:「真是到達了神的境界。我感覺參加演出的團員,不是一兩個人而是所有的演員都達到了神的境界。我感覺渾身都在震顫。」

女元Medici Forum會長金在元:「雖然時間很短暫,但中華悠久的歷史和傳說完全融入演出者的動作之中,創造出全新的形式。都使我十分感動,但有時可謂振奮人心。」

傳達救度人類信息的神韻演出,本月13日在果川還剩下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韓國果川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