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災加風暴 英1死10多萬人停電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訊】飽受洪水侵襲之際,英國大部分地區周三再次遭遇強風襲擊,嚴峻的天氣造成1名男子死亡,10多萬人無電可用,並導致交通大打結。

據中央社報導,英國氣象局表示,時速超過160公里的強風昨天吹襲英格蘭西部與威爾斯一整晚。威爾特郡有一棵樹壓垮電線,導致一名70多歲的老翁疑似觸電死亡。

代表能源公司的英國能源網絡協會(Energy Networks Association)通報,昨晚有約13萬名顧客無電可用。

英國出現將近250年來最潮濕的1月,英格蘭西南部部分地區已淹在水中數週,倫敦西方的泰晤士河周遭地區也遭洪水侵襲。

英國緊急救援機構表示,泰晤士河河水漲至60多年來的最高水位,他們自9日起已自莎麗郡(Surrey)的泰晤士河沿岸住家救出850多人。

嚴峻的天氣狀況導致交通大打結,高速公路與橋梁關閉,許多鐵路服務取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