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55)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55):第22屆索契冬奧會隆重開幕。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7日,第22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在俄羅斯的索契隆重開幕。共有2873名運動員參加98個項目的比賽,是歷史之最。俄羅斯為本屆冬奧會總投資519億美元,超過了過去21屆冬奧會投資的總和。

在2月8日第一天的比賽中,美國選手柯森柏格獲得男子滑雪板坡面障礙技巧賽冠軍,奪得本屆冬奧會的第1枚金牌。
2月7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0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紐倫堡隊,繼續保持13分的領先優勢,勒沃庫森隊和多特蒙德隊分別在客場戰勝門興格拉德巴赫隊和不萊梅隊,排在第2和第3位。

本周,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兩輪的比賽,在2月7日第23輪的比賽中,阿賈克斯隊和維台斯隊分別被澤沃勒隊和海牙隊逼平,排在第一和第4位,埃因霍溫隊主場戰勝特文特隊,以積35分,升至第6位。

2月7日,阿根廷足球秋季聯賽進行了新賽季首輪的比賽,河床隊主場1:0小勝拉普拉塔體操隊,博客青年隊客場被紐維爾老男孩隊逼平。

現在是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2月4日,美國職業籃球NBA常規賽,明尼蘇達森林狼隊主場109:99戰勝洛杉磯湖人隊,在西部賽區排在第11位,印弟安納步行者隊以118:113主場戰勝波特蘭開拓者隊,繼續排名東部賽區名列榜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