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陸103歲老翁送105歲老伴「蔬菜花卉」

【新唐人2014年2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2014年2月14日是情人節也同是元宵節,十九年才同一天的兩大節日,引起更多人的重視。2月12日,中國大陸105歲的吳宋氏就收到丈夫請人設計的「蔬菜花卉」,不單是情人節的禮物,也是他倆結婚的90周年紀念。網友感嘆:祝福兩位老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誰說只有年輕人才過情人節?2月12日,一束特別的禮物被「速遞」到南部縣興盛鄉吳家拐村百歲夫妻吳從漢家。103歲的吳從漢雙手將它送給105歲的妻子吳宋氏。

據悉,吳從漢特地請人設計的「蔬菜花卉」:外圈菠菜、青菜,裏面西蘭花、紅蘿蔔、小紅桔,以及90粒豌豆等。而90粒豌豆代表今年是他倆結婚的90周年紀念。「人會隨著時間變老,愛情卻會隨時間更加閃亮」。

北京楊小柳:祝福兩位老人,蔬菜也浪漫。

佳慧Li小哇:感動[淚]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雨霏的媽媽:祝福!

simple晨曦愛生活:在我看來,這比玫瑰花好看多了。好感動。

菇涼愛羞答答的么么噠:這才是真正的愛情,誰說情人節只能送玫瑰花,誰說只有年輕人才過情人節啊。這樣也很幸福,甜甜蜜蜜就這樣一輩子了~

sweetteewsss:感人,願老人健康長壽。

DJJJ要加油:好幸福,元宵節快樂+情人節快樂!

郝聽:這樣的愛情比錢折的玫瑰花更動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