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雨天上課 學生困難 家長抱怨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訊】今天下午,記者在法拉盛20小學還採訪了一些學生和家長,她們認為這樣惡劣的天氣,孩子們不應該出門上學,來看報導。

下午三點左右,天氣還是非常糟糕,在刮著大風的同時還下著凍雨,法拉盛20小學的孩子們在寒風中踏著雨雪放學回家。

學生家長鄭女士:「政府對小孩子雖然說教育很重要,但是這個天氣問題,雪下的太大,沒必要上學,對小孩子很危險。」

20小學學生:「不要,因為很冷。天氣很冷,所以不要。」

郭女士抱著孩子十分艱難的在路邊等車。

學生家長郭女士:「對於家長來說非常困難,尤其是早上帶小孩,然後我們還要趕去上班,尤其是現在下雪下雨,路上很難走。」

家長們還認為市政府最優先考慮的應該是孩子們的安全問題。

學生家長Santos:「我認為學校不應該上課,這樣非常危險,特別是車輛會發生交通意外。」

學生家長Angela:「我認為非常糟糕,今天孩子們不應該出門,非常危險而且也不安全。」

紐約華人家長會長朱寶玲認為市政府對學校不放假的做法是不明智的。

紐約華人家長會長朱寶玲:「應付這種緊急情況,你要考慮各方面的情況,特別是孩子的安全問題,天氣這麼惡劣,小孩子出來是蠻危險的。」

朱寶玲還認為出勤率低也是政府要思考的問題。

紐約華人家長會長朱寶玲:「現在學校很多家長幾乎是不讓孩子去上學,還沒有查出席率是多少,我相信是非常的低,學生都不上課,這一天開的有甚麼意思,而且你學校開一天的經費要花多少錢。」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