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英語」李陽被前妻爆曾在東莞嫖娼

【新唐人2014年2月14日訊】瘋狂英語創始人李陽與他的美國太太打了兩年多的官司後,好不容易於今年2月3日由北京市朝陽法院宣判離婚。不料事過才10天,這對歡喜冤家又鬧上了離婚分產爭議聽證會。

據《中國經營報》2月13日報導,當天上午李陽與kim離婚財產糾紛案在北京市朝陽人民法院開庭。雙方發生糾紛的焦點是,李陽認為之前法庭裁決的應該向Kim支付的財產折價款人民幣一千二百萬元已付清,而Kim只承認其中260萬為符合法律規定的賠付。此外,kim這次新舉證了李陽東莞嫖娼、重婚等新證據,案件將進一步審理。

李陽離婚案分產的聽證會結束後,李陽在法院門口對前往採訪的《新京報》記者說: 「該給的錢我都給了,不信查她賬上的確有1200萬,Kim可以說無理取鬧了。」

然而,Kim僅認可李陽通過法院匯給她的260萬,對於剩下的900餘萬,她認為,其中李寧曾匯給她的390萬是可憐自己的錢,賣房給的500餘萬也不算。

對此,李陽表示,「我不明白她為什麼這麼想,等法院判決吧。」他說這場婚姻自己學到很多,中美文化差異是夫妻難以調和的矛盾。

香港《成報》還報導說,李陽還向媒體派發了題為《一個美國變態女人在中國的夢想》的文字材料,將他的前妻Kim描述成「性格有嚴重缺陷」的女人。李陽指,李金曾有兩段失敗婚姻。「第一次婚姻是嫁給一個美國銀行家,被丈夫一巴掌扇入了游泳池;第二任以李金負全責而離婚,她丈夫獲得所有家產」。

對於kim在庭外揭露李陽東莞嫖娼、重婚等新的指控,女方律師認為Kim準備的材料,並不會對本案結果有所影響。

李陽離婚案前情回顧

據陸媒報導,2011年10月24日,李陽的外籍妻子Kim向朝陽法院遞交訴狀起訴離婚。2011年12月15日在北京市朝陽法院開庭審理。當時,Kim表示李陽對其有家暴行為,而且在離婚訴訟中藏匿財產。

該案的審理經曆了四次開庭,曆時一年四個月。期間,李陽遭遇其妻子Kim多項指責,包括「家暴」「藏匿財產」以及「重婚」。案件的審理過程吸引了公眾的強烈關注。

2014年2月3日上午,這宗離婚案在北京市朝陽法院宣判。法院認定李陽家庭暴力行為成立,判決準予李陽和妻子李金離婚,並判決李陽向Kim支付財產折價款人民幣一千二百萬元。

法院認為:李陽於2011年8月對李金實施的毆打行為,符合家庭暴力的構成要件,屬於家庭暴力行為。法院由此判決李陽向李金支付5萬元的精神損害撫慰金。三個女兒均由Kim直接撫養,李陽按照每個孩子每年10萬元的標準以年為單位支付撫養費, 直至三個孩子分別年滿18歲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