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媒體推薦 優質學中文APP限時免費下載

【新唐人2014年2月14日訊】全球中文熱持續,但好的教材並不多,而iPad應用程序《跟苗苗學中文》一推出便廣受好評,多個網站和電視節目給予高度的評價。1月30日,著名的「歷史頻道」和「人物傳記頻道」向加拿大全國2000萬觀眾介紹了「苗苗」。

網站Bestappsforkids.com、iheartthisapp.com、以及約10個媽咪博客和教育網站全都給了「苗苗」很高的分數。並被收錄在著名的兒童網站Kidobi.com 中。

爲慶祝中國新年,《跟苗苗學中文》現正開放在Apple App Store的限時免費下載,到2月15日截至。機會難得,感興趣的朋友請查詢: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learn-miaomiao-chinese-fun/id723049439

www.facebook.com/miaomiaoapp
Twitter @miaomiaolear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