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省議會復會 施政報告被批無新意

【新唐人2014年2月13日訊】今天卑詩省府復會,自由黨也提交了施政報告,再次承諾規劃經濟增長,通過開闢外國液化天然氣市場,開發新礦藏等。反對黨就批評報告「了無新意」。

星期二卑詩春季省議會正式開始,省督古桑(Judith Guichon)宣讀了今年的施政報告。省自由黨政府再次承諾將節約成本,平衡預算,與教師達成十年協議以及提高技能培訓,減少政府繁文縟節等政綱。

其中省府第一次承諾會提供一份十年交通運輸計劃,以滿足未來需求。

其餘政綱內容包括:再次承諾液化天然氣的開發將創造10萬工作崗位,償還省級債務,並制定發展框架,包括稅務制度,環保規則以及為原著民帶來的收益。

承諾推出新的水資源可續法案和酒精改革,也承諾將對華裔歷史錯誤道歉。

對此反對黨政府表示不滿,認為施政報告了無新意,沒有解決省民實質問題。

省新民主黨黨領狄德安:「短期內,他們沒有提出(有效)計劃,沒有遠景,只是要解決他們的政治問題 ,而沒有提出解決省民問題的方案。」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