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惠芝否認挑動教師罷工

【新唐人2014年2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蘇皓綜合報導)週四,卑詩省新民主黨在省議會上引用法庭記錄,指責自由黨政府有意挑動教師罷工,省長簡惠芝認為民主黨公佈的內容不全,她以內閣文件保密為理由,拒絕公佈全部文件。

週四早晨,卑詩教育廳長剛剛宣佈了本省教育的改善計劃,而在當天的省議會上,自由黨政府卻遭遇了嚴厲的指責。

卑詩新民主黨 Adrian Dix:「這幫人策劃挑動教師罷工,策劃讓孩子們沒法上學,我必須要質疑這一點。」

新民主黨用法庭的記錄文件為證據,指責省府企圖有目的挑動教師罷工,而省長簡惠芝2天前斷然否認這項指責。

省長簡惠芝:「絕對沒有,絕對沒有,我理解那是一種對策,但我根本不同意。」

根據法庭記錄,當被問到為甚麼省府試圖施壓教師,從而獲得公眾支持他們的新法案,當時負責和教師協會談判的斯卓茲克Straszak做出響應:「我們說到卑詩內閣政府對教師的小規模罷工感到處境尷尬,他們想要停止這種狀態,但是公眾並不明白這是推行新法案的需要,因為孩子們還在學校。」

律師緊接著提問,所以你們的目標是讓省府給教師增加壓力,讓他們全方位的罷工?
斯卓茲克回答說:「是的,我承認這一點。」

那麼,公眾很疑惑,簡惠芝或她的首席談判人在法庭的證詞究竟是真的還是假的?

省長簡惠芝:「公眾不瞭解所有實情,新民主黨只是公佈了法庭記錄的一小部份。」

此案的全部檔案是重要的證據,簡惠芝以內閣文件保密為理由,拒絕公佈於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