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涉黃酒店首個大股東被帶走審查

【新唐人2014年2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柳青綜合報導)近日,東莞「性都」事件轟動海內外,中國的色情行業黑幕再次被曝光。目前,經確認,東莞涉黃名單中的新世界酒店,其最大股東在這次「掃黃」行動中,首個被帶走調查。

《經濟觀察》網獲悉,2月9日當天,執法人員即對新世界酒店五至十三樓旅業共188間客房實施查封,並將該酒店主要股東鄭某林帶回派出所審查,抓獲酒店桑拿部副經理胡某強。2月10日5時抓獲酒店桑拿部總管鍾某富。另對該酒店二至四樓卡拉OK責令停業整頓。

經確認,新世界酒店由多名股東合資,其中鄭某林是大股東,占股約50%。這是央視曝光東莞多家酒店涉黃后首個被帶走審查的酒店老闆。

東莞公安部門相關人士說,2010年以來,當地平均每年查處的各類涉黃案件都保持在千宗左右。

東莞公安部門認為,造成這種問題的主要原因在於打擊力度欠缺,沒有徹底斬斷娛樂服務場所涉黃酒店的經營者、承包者、管理人員、出租業主及涉黃人員之間形成的一整條「利益鏈」。

然而,在相當一部分群眾看來,涉黃問題屢禁不絕的背後,是更應該得到從重從快處理的「保護傘」問題。

一名東莞計程車司機就表示,很多時候一些酒店裡的招嫖行為可以用明目張胆來形容,「不相信職能部門一無所知,肯定是有包庇、勾結。」

東莞涉黃「太子輝」炒股巨虧

另外,據中共喉舌央視報導,東莞五星級酒店太子酒店桑拿中心,公然進行「裸舞選秀」,明目張胆的從事招嫖賣淫活動。

太子酒店董事長梁耀輝除了已被媒體揭開的幾重身份外,其還是一條股市「大鱷」,但是,太子輝每次操作都幾乎是「買在高崗,賣在低谷」,「大鱷」縮成了「小鱷」。

《投資快報》記者調查統計發現,太子輝不光有錢投酒店、投石油產業,還炒股,從2012年第二季度起,便是ST鞍鋼、八一鋼鐵、廈工股份的前十大流通股東之一。但其炒股水平並不高,據不完全統計,僅在這三隻股票投資8700餘萬,他便虧損了約3000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