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網絡欺凌 少年不雅照遭調查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訊】多倫多警方正在調查一個暴露高中生性行為的推特帳戶,這個帳戶有1,500名粉絲,最近因為一些青少年向學校局和警方舉報而被關閉。

目前還不知道該推特帳號的主人誰,賬號名也沒有被公開,因為關閉後,它的緩存網頁還在,可以看到一些青少年的性行為照片,有的有名字和學校。推主對被拍下照片的女生用侮辱性字眼形容。

一名十五歲的男生上週向公校局舉報了這個帳號,他認為該帳號是公開的羞辱女生,他擔心一些女生可能因此自殺或自殘。

對這名仗義執言的男生說,他不贊同高中生性行為,但是也反對歧視和羞辱別人。

教育專家說,應當對學生進行更多的教育,一些流行文化過於倡導女孩性感。

前不久,新斯科捨省的一名17歲女孩被強暴的照片被貼到網上,在她的學校裡傳播,導致她自殺身亡。15歲卑詩女孩Amanda因為裸照被人貼到網上流傳,後來也自殺。去年聯邦政府推出了一個立法草案,未經本人同意散發私密照片是非法行為,相關的電子設備都會被沒收。

新唐人記者朱峰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