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C推出乘客權益章程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訊】經常乘坐TTC的人可能感覺到這幾年TTC確實有很大變化,今天TTC推出了2014年的乘客權益章程,做出了39項承諾,我們來看看。

更多這樣的標誌牌,更準時的服務,TTC2014年乘客權益章程列出了39項對乘客的承諾,但TTC CEO BYFORD先生還是在現場被乘客教訓了幾句。

乘客:「你提高了票價,但沒給人們提供舒適的服務」
BYFORD:「這是我的工作,我會改善的」
乘客:「你最好做到。」
BYFORD:「我會的,你看我被乘客教訓了,你是我的顧客,我會重視的」
乘客:「可不能光說不做呀」
BYFORD:「不會!不會!是行動。」

TTC CEO BYFORD確實有決心來提高TTC的服務,2014年乘客權益章程的39項承諾側重TTC服務的透明,準時以及及時處理乘客的投訴,去年的承諾是31項,他說TTC給自己設了更高的標準。

BYFORD:「我們決心成為以顧客為中心,這是去年我們對這個機構改組的核心,把顧客放在一切事情的中心。」

乘客權利章程包括:
每天和每月公佈TTC是否準時的打分報告;
2分鐘內接聽顧客電話 15天內解決投訴;
提前告知任何影響TTC的工程和修理;
增加20名公車主管 保證准點;
提供更多輪椅信道。

兩天前,多倫多OMBUDSMAN獨立調查員發佈年度市府服務報告,三個被投訴最多的機構,TTC就榜上有名,TTC CEO BYFORD說因為TTC延長了電話中心的服務時間,而且提高了服務承諾,相對的也帶來了人們對TTC服務期望值的升高。

也確實,很多乘客表示,看到了TTC的變化,當然提高是永遠必要的。

乘客:「很好,我總是乘TTC,我喜歡,只是希望有更多的地鐵,
記者:「準時情況如何?」
乘客:「我很滿意。」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