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韓國果川圓滿落幕 觀眾讚完美無瑕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韓國果川的4場演出。通過神韻得以重現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之旅成了韓國觀衆永遠難以忘懷的回憶。各階層觀衆樂看果川最後一場演出。請看來自韓國的消息。

神韻韓國果川演出圓滿落幕。觀衆贊完美無瑕。

崔慶萬先生主管一個韓國傳統樂團。他對神韻演出的新穎藝術形式感觸良多。

扶余郡忠南國樂團藝術總監崔慶萬:「使用影像技術,將演員、背景、舞臺融爲一體進行表演,這讓我再次大吃一驚。怎麼能處理得那樣洗練簡潔,我感到很震驚。」

崔先生沒有忘記神韻藝術家們爲把完美的演出呈現在舞臺上而付出的艱辛努力。

扶余郡忠南國樂團藝術總監崔慶萬:「真真正正讓我深受感動。演出直到最後都那麼完美無瑕,使我感受到演員們都經過了刻苦的努力和艱辛的練習。」

各階層觀衆對神韻藝術家們一絲不亂的完美表演讚不絕口。

首爾柏悅酒店總經理Frederic Boulin:「這場演出的每個瞬間都非常非常美,其中一貫的統一性非常特別。」

風水學者樸瑉讚:「感覺融爲一體。也就是說有『包容世界的氣場』,今天我感到很震撼。」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果川的最後一場演出。有人陶醉於它的藝術魅力,有人驚嘆其所傳遞的生命信息。15日該團將移師大邱進行首場演出。它又將因何引起大邱觀眾的共鳴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海濤韓國果川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