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的深情男子——金剛狼

【新唐人2014年02月15日訊】好萊塢金剛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這個被稱為地球上最性感的男人之一,品味也是無懈可擊。今年2月休•傑克曼與愛妻黛博拉一起出席Donna Karen的時裝秀。

休•傑克曼一身剪裁合身的深灰西裝,搭配灰色毛衣和亮黑領帶,簡約又時尚,但是最吸引人的不只是他個人啦,就連一向八卦毒舌的英國每日郵報都說,休•傑克曼的最佳裝飾,是他結婚18年的夫人黛博拉,這對最佳組合再度羨煞了所有人。

是的,這位能文能武,能歌能舞,還能唱中文歌曲,又擁有八塊肌的超級型男,眼裡只有年紀大他13歲的黛博拉。兩人在1995年認識,當時休•傑克曼26歲,黛博拉已經39歲了,他卻在認識她不到四個月的時間,就下定決心要跟這個女人訂下終生。

在將近20年的時間裏,休•傑克曼的演藝之路是愈走愈發,但他始終是個超級愛家的好好先生,連朋友都虧他:休•傑克曼根本是有「愛妻症」,三句話裡一定會有黛博拉(Deb)!

深情肉麻的講話,連主播們的心臟都快受不了。

但是嫁給一個萬人迷,黛博拉和她兩個可愛的小孩,也是要習慣來自外界的壓力。

還好金剛狼戲裡威猛無比,戲外卻是個百分百愛家好男人,相比好萊塢紙醉金迷的分分合合,休•傑克曼與黛博拉18年的感情,更讓人感到情人節的甜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