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破記錄 渣打馬拉松好手如雲

【新唐人2014年02月15日訊】渣打香港馬拉松是香港一年一度最多人參與的體壇盛事。至今已連續第18年舉辦賽事,今年的參賽名額打破歷屆記錄為73,000,並吸引超過50名海外精英跑手雲集香港,是歷年最多頂尖運動員參與的體壇盛事。

渣打香港馬拉松將於16日本週日舉行,今年成功吸引超過50多位海外精英來港一較高下,人數為歷屆之冠。男子組賽事高手雲集,來自肯雅上屆冠軍基禾莫將面對包括來自埃塞俄比亞及法國等多位金級選手挑戰,定必掀起一場龍爭虎鬥。

另外,一眾本地精英跑手,包括Michelle Lowry、黎可基及溫耀昌,將與多位海外跑手於比賽日同場競技,黎可基並建議賽前應注意保養,特別留意天氣的變化。

香港參賽跑手黎可基:「盡量我們都要睡眠充足,均衡飲食,吃多一點炭水化合物,還要注意保溫,因為這個星期天氣都比較冷。」

渣打香港馬拉松發展至今已成為世界矚目的體壇盛事,香港業餘田徑總會主席關祺則希望,以金級道路賽事為目標,進一步提升渣打香港馬拉松,成為頂級的道路賽事。

新唐人記者余鋼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