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園情人節之旅 每朵花都有故事

【新唐人2014年02月15日訊】2月14日,洛杉磯縣植物園為迎合「情人節」主題,展開兩場「情人節電車之旅」,該項目吸引了許多年齡層的遊客參加。據說,每朵的後面,都有一個可以追溯到幾百年前的故事。

情人節也就是中國傳統元宵節這天,洛杉磯縣陽光普照,洛杉磯縣植物園更迎來許多到此度過情人節的遊客。Copp夫婦結婚已經40多年了,選在這裡度過情人節,原因是甚麼呢?

遊客Copp夫婦:「我們喜歡各種植物,這裡所有的一切都很美,這是個平和可愛的地方,我們還想要尋找一些『愛情藥水』,你永遠不知道甚麼時候會用上。」

可不要以為只有較為年長的人才來這裡,許多年輕的情侶也來這裡過節。

遊客Rosa Martinez &Andrew Peterkin:「我選擇這裡因為這裡有很多,她又喜歡花。」

為了迎合「情人節」,該植物園還特別增設了兩場「情人節電車之旅」活動,吸引眾多情侶遊客參加。遊客不僅可以學到自然知識,還可以了解很多傳說故事。

遊客Copp夫婦:「我以前從不知道在迷迭香裡插一支花代表你想跟那個人共度一生。」

遊客Rosa Martinez &Andrew Peterkin:「我覺得回溯到幾百年前,每個花朵背後代表不同的意思那個很有趣。」

本次導覽的導遊Frank還跟我們分享了他跟自己的前妻在這個植物園裡求婚成功的故事。

植物學家Frank McDonough:「我用竹子敲打幾塊已經凋謝了的竹子弄出聲響,之後開始用竹子做音樂,她開懷大笑,然後我的繼子也笑了,婚事就成了。」

Frank還表示,如果你來到植物園約會卻敗興而歸一定是你自己有問題。

植物學家Frank McDonough:「如果你到這裡約會,度過一個不好的時光,一定是你一時犯傻了。」

其實情人節不需要很多昂貴的禮物,跟愛人一起走出家門走進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也是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李瑾、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