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媽媽自由!媽媽無罪

【新唐人2014年2月15日訊】 (新唐人記者朱智善採訪報導)2014年2月15日是福建福州市市長年後的第一個市長接待日,閩侯縣冤民林福德帶領3個兒女上訪,要求政府立即釋放因告洋狀被關押了4個月的妻子吳京。保安將全部上訪資料搶走撕毀,林福德被強行拖上警車帶到洪山派出所,兒女們哭喊,還媽媽自由,媽媽無罪。

今天是市長接待日,林福德帶領3個過年都沒能見到媽媽的兒女前往市政府上訪,要求立即釋放被關押了4個月的妻子吳京。他向記者講述:「今天早上8點多就到市政府了,我們去了好幾個部門,信訪處沒人接待,找公安也沒接待,更見不到市長,我們就去裏面給小孩拍照,保安過來就搶我的東西,把上訪用的彩照和所有資料全部搶走撕掉了,他們還強行將我拖上警車,送到洪山派出所,我的腰部現在還痛呢!。」

林福德的大女兒向記者介紹:「就是一大群保安把我爸爸押入警車裏去,我爸爸在警車裏他們一直壓著爸爸,好幾個人拽著我爸,還有個人一直掐我爸爸的脖子,叫他不要掐他還一直掐著。我們大哭大叫也沒有人理,他們打我爸爸,十幾個保安拖著拉著,將我爸抓到洪山派出所。爸爸到派出所幾個小時后,村裏面人來接他,就把我爸爸送回來了。」

林福德的大女兒向記者講述家裡出事對他們的影響她說:「爸爸無罪釋放已經四年了,我媽媽一直為爸爸的事情上訪北京,一直沒辦法處理這件事情,政府又一而再再而三的拘禁我媽媽,現在又關到監獄裏,過年到現在已經四個月了沒見到媽媽。

她說:「我覺得我媽媽沒有罪,就是因為我爸爸的事情去上訪,合情合理給我爸爸處理好這件事情,希望我們都能好好念書,政府就一而再再而三一直拖了4年多了。

爸爸的案子對我的影響太大了,我初二那年我爸爸關了十個多月,初三那年中考了我爸爸才回來,今年我高考了,我媽媽又被關進去,我覺得很委屈。過年了媽媽都不在身邊。對我的學業非常有影響,一個學期才讀了三天的書,我一直請假回來,我老師都不理我了,說讓我自己好好辦。」

林福德的大女兒表示,「我覺得政府就應該給我爸爸賠償,現在都沒賠償我家,媽媽一直上訪把家裏的錢都花光了,現在我為交學費都發愁,家裏還有弟弟妹妹,我寫了困難補助,政府到現在都沒有給我報上去。我一個學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我和爸爸都希望政府能快點給解決案子,讓媽媽快點回來,照顧弟弟妹妹讀書,因為弟弟妹妹還小,小妹12歲小弟才7歲都需要媽媽照顧,我爸爸是個男人,又忙家裏又忙家外的,太難了。」

2009年9月21日,林福德因與鄰居林文的土地糾紛問題被檢察院陷害坐牢關了十個月。

2013年10月29日,吳京到美國大使館告洋狀后失蹤,后被告知對美國政府和駱家輝大使進行了尋釁滋事,己關押4個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