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連勝文24日宣佈參選 蘇貞昌盼整合力量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訊】年底七合一選舉,國民兩黨臺北市參選人備受關注,今天(15日)臺北市議員李慶鋒舉辦義賣活動,不僅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同臺,柯文哲、民進黨有意參選臺北市長的人都現身,成為另類的造勢場合,另外,國民黨籍的連勝文也傳出,24號就要宣佈參選。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出席臺北市議員的義賣活動,前副總統呂秀蓮、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也到場響應,鎂光燈閃不停,而民進黨主席5月改選,成為媒體焦點。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我一點都沒有在準備黨主席的選舉,而是在認真做一個黨主席,盡黨主席的責任。」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如果我沒考慮,你為甚麼每天問我呢。」

是否會角逐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依然沒有鬆口,不過有意角逐民進黨臺北市長參選人的前副總統呂秀蓮、律師顧立雄和臺北市議會副議長周柏雅,也同臺現身,而臺大醫師柯文哲的出現,是否打算加入民進黨,再次受到關注。

臺大醫師柯文哲:「不要每天問我這個題目,我昨天好不容易睡了一個好覺,沒有,就是這樣的,下禮拜三的問題,到禮拜二問都還來得及。」

律師顧立雄:「(柯文哲)不要再吃我們的豆腐了嘛,甚麼叫做我們回到原點,是不是就請他早日決定,那就不論如何決定,我都欣然接受。」

前副總統呂秀蓮:「如果一場選舉,民進黨沒有人要選的時候,那去拜託不是民進黨黨員選,那當然是另當別論。」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一場選舉的勝選,就是要結合各方的力量,所以我們還是會努力,那結合各方的力量。」

關於臺北市長參選人,民進黨競爭激烈,而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則決定在24號宣佈參選,兩黨臺北市長的選情,逐漸升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