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教授:神韻的信息使所有人受益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訊】舞蹈是人類文化的一部分。其中中國古典舞是以五千年神傳文化為基礎的藝術,所以表現力非常豐富。用中國古典舞重現中國傳統文化的神韻藝術團,正在韓國展開2014年世界巡迴演出。15日在大邱的第一場演出,贏得了各個階層韓國觀眾的熱烈反響。

各種各樣的演出都擁有特定的觀眾群,但是唯獨神韻不論職業和階層廣受人們的喜愛。韓國又鬆大學的外籍教授羅伊•拉格朗日也慕名來觀看了神韻在大邱的演出。

羅伊教授的夫人阿米婭是駐韓美國空軍的行政職員,她讚嘆神韻演出完美無缺,是個高水準的演出。

駐韓美國空軍行政職員阿米婭•拉格朗日:「這是(神韻)表現這個演出的最合適的名稱,這個名字包含了一切。因為演出是所有演員一起參與的,所以很難說出個別部分的好壞。交響樂團、舞蹈演員、聲樂家一起完成了完美的作品。」

演員們收放自如的高難度技巧,加上深不可測的內涵,神韻演出深深打動了羅伊教授的心靈。

韓國又鬆大學教授羅伊•拉格朗日:「演出傳達的信息使所有人受益。這是對21世紀很重要的信息。特別是在舞臺上影像和表演結合,使演出非常特別和精彩。我女兒也非常喜歡。」

駐韓美國空軍行政職員阿米婭•拉格朗日:「有關宇宙的信息,即一個人的出身文化、國家、膚色在宇宙中看都不重要,這個信息深深觸動了我。」

啟迪返本歸真和人類價值所在的神韻藝術團,在大邱繼續向韓國觀眾獻上令人難忘的演出。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