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8屆威斯敏斯特狗展開幕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332)有100多年歷史的美國威斯敏斯特狗展,10號在紐約開幕。主辦方對各個品種的狗狗進行嚴格篩選,雖然獲獎的小狗屈指可數,但看在觀眾的眼裡,每只小狗都很可愛。

主辦方將比賽按種類將參賽的狗狗分成7個組別,小獵犬、大獵犬、牧羊犬、寵物狗、工作犬,還有運動犬。初賽將狗狗選拔並各分入7組,決賽要選出各組別優勝者,冠軍賽則要決出7組中的總冠軍。

威斯敏斯特俱樂部媒體總監 Ranny Green:「今天(10號)白天參賽的狗狗們,在92號和94號碼頭的初賽場地
都是各品種中的優秀選手,而它們中的優勝者則會參加今晚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行的按組別進行的決賽,今晚會有四組,明晚會有三組,再加上冠軍賽。」

入選本屆比賽的共有2809只狗狗,細分為187個品種,它們要符合一定標準才可參賽。

參賽狗主人 Corinne Boon:「要有好的成績記錄才能參加這個比賽,我們州只有17只狗狗有資格,我的狗狗是其中之一。」

威斯敏斯特俱樂部媒體總監 Ranny Green:「來自全美50州最好的狗狗,將會在明晚的冠軍賽決出冠軍。」

比賽非常激烈,每個品種都有不少狗狗同時參加競技,而要選出的優勝者則只有1到2個,所以淘汰的數量非常大。

參賽狗主人 Jane Goodell:「它沒有贏,但它是最可愛的西藏小獵犬。」

10號和11號兩晚的決賽除了在麥迪遜廣場花園現場進行外,還會由USA Network和CNBC直播。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Oliver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