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紐約時裝週 Michael Kors展現加州夢幻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332)紐約時裝週 Michael Kors展現加州夢幻:新的一季為都會人帶來輕鬆愜意的田園風情。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您收看「社區廣角鏡」。大家都知道,2月14號是西方人的「情人節」,不過今年的「情人節」非常特殊,因為中國人的正月十五「元宵節」也恰巧在這一天。那麼節目的開始,我們先帶您去台灣桃園的龍潭欣賞花燈,再來看看曼哈頓居民「情人節」的時候都在準備什麼樣的禮物。大紐約居民上週末舉行了傳統的中國新年大遊行,我們去看看熱鬧的遊行場面;再來看看正在紐約舉行的時裝展;然後到全年溫暖如春的台灣墾丁,逛逛大街,住住各有特色的民宿。

水舞煙火秀 桃園財神燈會亮麗登場

台灣桃園龍潭燈會元宵節前亮相,主燈是一座財神爺造型花燈,每天都有精彩的水舞煙火秀,各種各樣的節目延續著過年的喜悅。

全台第一座龍舟花燈 龍潭大池亮相

除了喜氣洋洋的財神爺花燈,龍潭燈會上還有一座一頓重的龍舟花燈,民眾還可以在燈會上領取材料,自己動手做燈籠。

情人節禮物 你準備好了嗎

情人節的時候,您送了什麼禮物給心愛的人呢﹖我們帶您去曼哈頓中央車站的禮品店,去看看。

牛角甜甜圈Cronut 情人節專款

曼哈頓SOHO地區有一家點心店,去年推出的Cronut超級受歡迎,為了能品嘗到Cronut,大家清晨六點半就去排隊。情人節前夕,店家推出了情人節特別款。

美式準媽媽派對 堪比中式滿月酒

加州洛杉磯的一家高爾夫球俱樂部和多家團體,在情人節前夕,為40位洛杉磯軍人的妻子們舉行了大型的準媽媽派對。在各種派對中,給將要出生的寶寶舉辦的派對是最溫馨可愛的。

天國樂團奏《凱旋》 法輪功遊行受喜愛

上個週末,紐約居民在法拉盛舉行了傳統的中國新年大遊行。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歷年都受到好評。氣勢如虹的天國樂團、歡騰熱鬧的舞龍表演、婀娜多姿的仙女和震撼人心的腰鼓隊,讓民眾讚歎不已。

火之大師 以色列古銅器首現美國

紐約大學下屬的古代世界研究中心,正在舉辦名為「火之大師」的藝術展覽,展出具有五、六千年歷史的古銅器。

紐約時裝週 Michael Kors展現加州夢幻

2月12日,時裝設計師Michael Kors的2014秋冬季時裝系列,在紐約時裝周亮相,新的設計展現了都市人嚮往的加州田園那種輕鬆愜意的生活。

墾丁逛大街 體驗南台灣海洋風情

南台灣的墾丁位於恆春鎮,"恆春"是指年平均溫度總是象春天一樣;所以一到了冬天,許多人想感受溫暖的海洋風情,一定會選擇道墾丁來渡假,而墾丁大街則是遊客必逛的首選行程。

墾丁民宿百樣情 提供遊客多選擇

除了逛墾丁大街,遊客也很喜歡選擇入住民宿。大家喜愛民宿,因為每間民宿都有各自的故事,每一次的住宿體驗也都不同。在墾丁,大大小小的民宿有大約800家,也成為墾丁的一大特色。

私房景點鹿篙社區 櫻花齊放令人驚奇

台灣南投魚池鄉的鹿篙社區,位於海拔700公尺,社區內只有60戶人家。十多年前,公所為了美化社區,在道路兩邊栽種了數百棵櫻花;想不到無心插柳成蔭,櫻花盛開時花海一片,成了當地居民賞花的私房景點,也吸引了不少遊客。

遊客不畏寒流低溫 王功下海體驗抓蛤趣

提到海邊,大家聯想到的是陽光、沙灘。不過,也有一群遊客,頂著強勁的海風,在攝氏10度的溫度下,在海邊抓蛤。雖說這種體驗有點辛苦,但樂趣不減,而且抓到的蛤,還可以即刻變成口中的美味。

互動大展超高人氣 戶外教學師生歡喜

台灣中芸國小270位師生,12號,來到「穿越時空,互動大展」的展廳,小朋友玩得津津有味,老師們相信,對孩子們在藝術、音樂和其它方面都會有幫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