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大家參與慶祝創世主的到來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訊】在元宵節的月圓之夜,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的奧菲優姆劇院(Orpheum Theatre)舉辦的2014年首場演出,不僅讓當地觀眾感到賞心悅目,更讓他們感到無比榮幸。觀眾們表示相信創世主的存在,無論文化背景是否相同,所有人都有相通的生命背景,通過觀看神韻演出,都能成為中華文化的一部分。

教堂行政管理員、讚美詩歌手克麗絲丁•迪阿爾帕:「我絕對,絕對喜歡她(神韻)!我喜歡(神韻演出的)色彩,舞蹈,還有(翻騰跳躍)動作,以及這一切背後的含義,其精神層次的一面。太美了!她(神韻演出)激起我對生命(意義)的興趣。」

高級工程師阿耳波特•迪阿爾帕:「哦,真是賞心悅目,那些男女演員的舞蹈動作以及激勵他們的信念,真的很美!」

神韻激發觀眾思考生命的意義,感激神韻讓所有人都能參與慶祝創世主的到來。

美籍華人、大學生範婉珊:「這真是一個優秀的演出。每一年都不一樣。我去年來這裡看過,今年的演出完全不同。」

克麗絲丁•迪阿爾帕:「我非常感激神韻為這臺演出付出的辛勤勞動。舞蹈動作高超、(舞臺效果)美麗和價值理念(傳統)。我覺得保持傳統文化是如此重要。我們可以與你們(中國人)一起慶祝這樣的傳統文化。無論我們的文化背景相同與否,通過觀看、聆聽神韻演出,我們都成為(中華文化)其中的一部分。」

美籍華人範婉珊佩服法輪功學員勇於維護自己的信仰。

範婉珊:「我們都相信一個更高的神存在,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自由表達他們的信仰,特別是在中國。(神韻)講述了那些(中國)人敢於站起來維護他們的信仰的故事,非常令人佩服、激勵人心。」

克麗絲丁•迪阿爾帕:「慶祝創世主(的到來)、和他的子民以及這其中的美麗,這是我們所有人都可以參與的,因為我們所有人都有著相通的(生命)背景。我們很榮幸能夠看到表現中國文化的演出,這樣的(文化)遺產通過藝術呈現出來了。」

範婉珊:「站起來維護自己的信仰很好。這是意志非常堅定的表現。」

新唐人記者凌紫穹、陳雷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