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亞青賽 中華隊晉8強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訊】羽球亞青賽16日開打,中華隊在混團賽事中,連克新加坡、泰國,提前以分組第1之姿,晉級8強。

據中央社報導,「2014年第17屆亞洲青少年羽球錦標賽」16日起在台北體育館進行。今天率先展開的是混合團體賽的賽程。

本次混合團體賽地主中華羽球隊與泰國、新加坡、澳門分在預賽B組;另A組有印尼、印度、香港、烏茲別克;C組是韓國、日本、菲律賓;D組是中國大陸、馬來西亞、斯里蘭卡。

而在今天的比賽中,中華隊首戰遇上新加坡,首點混雙的賽事,中華隊的柏禮維與張淨惠頗被看好,可惜在鏖戰3局後,以18比21、21比13、21比23輸給新加坡的黃敬衛與蔡依玲。

次點男單的賽事,中華隊賴又華在打滿3局後,以21比9、17比21、21比19驚險擊退新加坡的王順楊,也讓中華隊把戰局扳成1比1平手。

第3點女單的賽事,中華隊李佳馨擺脫首局2比8落後劣勢,最後僅花35分鐘,就以21比19、21比10,一口氣擊潰新加坡的梁曉宇。

第4點男雙的賽事,中華隊吳沅錚與李佳翰雖與對手激戰3局,才以21比13、20比22、26比24艱苦獲勝,但為中華隊拿下第3點,也提前宣告中華隊贏的勝利。

最後一點女雙的賽事已無關勝負,中華隊張淨惠與張莘恬,僅花19分鐘輕鬆以21比8、21比10獲勝。

最終,中華隊就在連勝新加坡和泰國的情況下,提前取得分組第1的席次及晉級8強的資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