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合璧音樂震撼大急流城觀眾

【新唐人2014年02月17日訊】2月11日晚,美國密西根州第二大城市大急流城狄維士表演廳 (DeVos Performance Hall)迎來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第一場演出,這是神韻首次來到大急流城。演出在掌聲中圓滿落幕,觀眾們讚歎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並對神韻交響樂團東西方的珠聯璧合稱讚不已。

退休大學教師約翰•科爾賓:「超越完美!蔚為壯觀,的確如此!」

安利公司感官評審員吉爾•霍華德:「(神韻藝術家們)表演太出色了,天衣無縫。」

約翰•科爾賓:「神韻交響樂團的每一種樂器都如此吸引我,還有那視覺效果也令人嘆為觀止!」

媒體主編艾米•查爾斯:「神韻對五千年的(中華文化)歷史的描繪真是非常美妙的開篇,從史前直到當代。」

約翰•科爾賓:「(神韻)所有的原創音樂都表現得如此完美,真是超乎尋常!音樂和舞蹈演員配合的如此完美,真是一個完美的演出!演出的每一方面都精緻華美。」

觀眾們還讚歎神韻東西方音樂完美的結合。

艾米•查爾斯:「我喜歡傳統(東方樂器)和西方(樂器)的結合,還有(樂團)融合的如此多不同的樂器。」

約翰•科爾賓:「與西方音樂的結合是如此的完美!你能感受到其中的節奏,感受到韻律,實際上展現的是中國古典音樂的底蘊。」

觀眾們稱讚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並推薦人們一定要觀賞神韻。

約翰•科爾賓:「我完全被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家的完美表演所震撼!」

吉爾•霍華德:「舞蹈的精準度無與倫比,舞臺上的他們舞步輕盈悄無聲息。」

艾米•查爾斯:「那些男演員們的舞蹈技巧真是非常引人入勝。」

約翰•科爾賓:「這些藝術家們是如何完美展現(演出)的真是不可思議!純粹的美!沒有語言可以形容,人們一定要來觀賞神韻!」

新唐人記者林靜、宋德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