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一場值得等待的演出

【新唐人2014年02月17日訊】神韻在世界舞臺上再現五千年傳統所蘊含的優雅、智慧和美德。神韻藝術團每年世界巡迴演出都是一套全新的節目。所以在神韻演出的劇場裏,經常能聽到觀眾說,每年都來觀看演出,或是苦等神韻一年等等。今年的神韻演出又為韓國觀眾們帶來了同樣的感動。

大邱市是神韻藝術團每年巡演韓國站的必到之處 ,每年一套嶄新的節目都不負眾望,神韻年年都會為大邱觀眾帶來一場不同的視覺享宴。盼望了一年之久的大邱觀眾在觀看了演出之後紛紛暢談自己對神韻所表現的中華正統文化的感受。

國際獅子會會員金松朝:「一種難以言表的激動,還有一種不由分說的期待感。富有立體感的效果和音樂,還有舞蹈演員的舞姿身法,都給我留下了太多的記憶。音樂既雄壯又細膩。怎麼說呢,高水準的,層次不同的音樂。」

神韻演出的天幕影像和華麗的服裝給當天來觀看的演出觀眾們帶來了多種多樣的驚喜。

大邱廣域市南區議會議長趙在九:「第一次接觸神韻,一句話,這真是驚人之作。我真該早點看到這個演出,演出非常非常精彩。」

釜山市水營區議會議長徐仁淑:「在服裝上讓我感觸良多,如果穿這樣的服裝在釜山演出一定會大受歡迎。下半場節目中表演用的扇子,如果能買到的話就好了,我也想讓我們藝術團團員能演出那樣的節目。」

廚師張基哲:「第一個場景就打動了我。那是我們很難接觸到的東西,從一開始我就被深深地吸引住了。舞蹈演員、服裝、照明等非常華麗,一種深深的感動,這是在其他任何演出中都不曾有過的。真是如夢如幻。」

新唐人記者韓國大邱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