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副省長遭舉報 「性都」保護傘或浮出水面

【新唐人2014年2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在海內外媒體輿論呼籲繼續深挖更大的「保護傘」的聲浪中,東莞前市委書記現任廣東省副省長劉志庚,突然被知情者網上實名舉報。有分析指,廣東省委或拿劉「開刀」以息眾怒。

自從東莞發起「雷霆掃黃」行動以來,2月14日東莞副市長兼公安局長嚴小康及八名基層派出所所長、警員已被免職或停職接受調查,但輿論對涉黃、涉黑保護傘的追蹤熱情不減。大陸網站近日再貼出近年多次出現的網貼,矛頭直指東莞前任市委書記、現廣東副省長劉志庚。

曾在東莞工作多年的網民谷成業網上實名舉報,詳列劉志庚家族在東莞等地營商關係,包括劉的老婆操控東莞娛樂場所消防許可證、妹妹及妹夫擁廣東億兆恆基集團、胞兄傾力打造以血緣關係為紐帶的實業集團、堂弟進軍文化產業、外甥女婿經營東莞貴族王朝夜總會等,該夜總會早年曾有女子吸毒身亡引起輿論關注。劉志庚本人還被指是「裸官」,家人已移民國外。

谷成業在接受香港《蘋果日報》電話查詢時表示,他之所以舉報劉志庚,是看不過眼早年一位東北女子在劉家族經營的夜總會吸毒死亡、公安包庇店方久不處理。他認為劉志庚是東莞黃毒賭氾濫的「最大責任人」。

谷成業提及的死者的母親王福蘭也對《蘋果》指,希望東莞掃黃能「挖出東莞黃毒賭最大後台,讓我女兒的冤魂得到安息」。

據女死者的母親王福蘭在網路上發的舉報網帖,2011年3月1日王福蘭之女伊楠在東莞市東城區酒吧街「貴族王朝」夜總會,被誘騙參與聚眾吸毒而致死。

據稱,「貴族王朝」的承包人是田家忠,他是原梅州市委書記、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田家才的親弟弟。而「貴族王朝」的實際經營人王旺宏,是案發時任東莞市委書記劉志庚的親屬。

帖文質問:「超百人的吸毒聚會,公安筆錄上清楚的寫著包房茶几上有毒品,卻不抓捕召集人?不查毒品的來源?不對容留吸毒的場所進行處罰?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想掩蓋什麼?還是幕後另有黑手?」

帖文並舉報:處理伊楠吸毒致死案期間,劉志庚為了給親屬掩蓋罪行,調換了東莞市所有鎮區公安分局長,其中包括東城區派出所所長,期間獲得巨額贓款。此後,該案久拖不決,

帖文舉劉志庚涉嫌以下違法犯罪:
1、 掩蓋親屬王旺宏組織聚眾吸毒的違法犯罪事實。
2、 官商勾結違法買賣土地(聯合其他地方官員跟新世紀地產梁志斌及多家地產商合作,佔有股份)。
3、 在任期間,經濟下滑色情業升級,東莞被稱為「性都 」。
4、之前給廣東各部委(監察部、檢察院、組織部等)郵寄的資料都石沉大海,被劉志庚以各種手段攔截下來。
5、在任期間,肆意踐踏生命(對於溺亡的上百條人命採用隱瞞不報,沉屍處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