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音樂服裝合一 令人心馳神往

【新唐人2014年02月18日訊】於2月14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的精彩演出,獲得觀眾掌聲與喝采。藝術界人士表示,神韻的演出令人賞心悅目,心馳神往。

舞蹈老師詹妮卡•弗雷德里克森:「真是一台絕美的演出。舞蹈家的天賦令人難以相信,他們有精湛傑出、難以置信的技巧,每一個動作都完美無暇,真是賞心悅目。」

舞蹈老師詹妮卡說從神韻學到許多編舞的點子。

舞蹈老師詹妮卡•弗雷德里克森:「對於我,作為一個舞蹈教育工作者來說,觀賞神韻絕對是一件最重大的事情,我從神韻學到的東西,可以運用在我的教學中, 從神韻得到的不同的點子,也可用於我的編舞中。」

業務分析師凱爾•弗雷德里克森:「真酷!看到了精彩的跳躍翻騰和群舞的整齊畫一的動作,也是令人非常印象深刻的。」

舞蹈老師詹妮卡•弗雷德里克森:「這真是精彩美妙的各種藝術結合。我認為不同的樂器和聲樂,完美的襯托出美麗的舞蹈表演,同時也展現方方面面不同的中國文化。真的是美不勝收。」

表演藝術工作者麗莎認為神韻的整體表現是美麗、平和和恭敬。

表演藝術工作者麗莎•鄧肯:「我認為神韻的表現是非常平和端莊的,表現得非常的好。神韻的服裝美麗明艷。我認為神韻是非常值得尊敬的,我真的很喜歡神韻。」

企業人力資源史蒂夫•默溫:「神韻真的很美,編舞一流,舞蹈恢宏。舞蹈服飾美艷動人,音樂美妙動聽。真美,真是優雅極了。」

藝術家黛安說觀看神韻,令她心馳神往,想要與神韻共舞。

藝術家黛安•華富舒馬赫:「首先真的好漂亮,高貴典雅。我就是喜愛每一個節目,非常流暢、自然,有如行雲流水一般。舞蹈家平和端莊但又美麗出色。就讓我感到心馳神往,想要與神韻共舞。神韻的色彩和舞蹈動作合而為一,連貫流暢,宛如樂曲般流暢。我認為神韻真的很美,我還想穿幾件神韻的舞蹈服裝呢。」

新唐人記者凌紫穹、陳雷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