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周 博柏利秋冬系列亮麗登場

【新唐人2014年02月18日訊】倫敦當地時間週一下午,著名英國時裝品牌 Burberry 發佈了2014年新款秋冬時裝。

而且,整個發佈過程還同時在他們的網站及社交媒體上面向全球全程直播。來看一看!

本季博柏利-珀松秋冬女裝,延續了創意總監貝利一月份發佈的男裝系列的靈感,而手工繪製的絲質雪紡長裙與蕾絲的運用模糊了季節了界限,凸現可以全年任意穿搭的時尚潮流。

或是大羊絨圍巾搭配超大手提袋與蕾絲晚禮服,或是手工繪製的羊皮大衣搭配手工繪製了花朵與枝葉的飄逸長裙,新款巴寶利-珀松女裝設計將藝術與時裝由內而外的完美融合。

博柏利創意總監克裡斯多夫•貝利:「我們在設計室裏緊張的工作,而一夜之間就全部展現在公眾眼前。當你看到所有設計都被女模特們有序的展示出來時,感覺真的太好了。我們也是第一次看到所有的設計集中在一起,非常激動人心。」

本場秋冬女裝秀也同時通過博柏利網站及社交媒體、博客網站、iPad平臺等全球直播,人們可以在走秀結束後立即在博柏利網站訂購最新發佈的2014秋冬女裝。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