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號航母「兒童周」 匯集「超級英雄」

【新唐人2014年02月18日訊】這個星期開始,公立學校的學生放假一週,這麼冷天去哪裏呢?無畏號航空母艦博物館特別給孩子們安排了「兒童周」,每天有不同的節目。隨記者楊奕去看看。

記者楊奕:「無畏號航母上的兒童周,今天的主題是「超級英雄總部」。除了飛機和飛船,孩子們還可以看到超級英雄的表演。」

蜘蛛俠以他酷炫的翻騰打敗了邪惡的忍者,來此圍觀的幾百名兒童,很多打扮成超級英雄的樣子。

記者:你最喜歡表演的哪部分?

傑森:特技動作。一般超級英雄不做特技,就是搏鬥,沒想到他們還有翻騰。

記者:你在這裡玩的高興嗎?

傑森:高興啊。

Ryder Jeronimo:「我最喜歡他做後空翻。」

Sean King:「我像女兒那麼大來過。沒想到現在有這些節目。辦兒童周這太好了,讓孩子真正感興趣。」

無畏號航母博物館舉辦兒童周已經9年,今年的這個超級英雄主題還是第一次。

無畏號博物館營銷副總裁Tracy Sanford:「無畏號從前的水手都是超級英雄,與現役軍人和退伍老兵一樣。這是一個有特殊意義的主題。」

蜘蛛俠之後是蝙蝠俠,帶給孩子們重要訊息。

記者:「你的表演帶給孩子們甚麼啟發?」

蝙蝠俠:「告訴他們不應該欺負別人,做英雄比壞蛋好。」

記者:「哪個更厲害,蝙蝠俠還是蜘蛛俠?」

Ryder Jeronimo:「蜘蛛俠。」

兒童周每天的活動不同,之後是百老匯劇目、狩獵探險、還有音樂會。登上無畏號就可以觀賞,無需再額外購票。預計9天的節目會接待4萬人。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