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蒙地公交站建自行車專用道

【新唐人2014年02月18日訊】洛杉磯艾爾蒙地市的公交車站是連接聖蓋博山谷地區與洛杉磯其他地區的公交樞紐。近日,該公交車站中一條自行車專用車道的建成,給自行車騎行者進出車站提供了更加安全便捷的條件。

記者目前就站在El Monte公交車站的自行車專用車道的入口,這個入口僅供自行車進出,將El Monte公交車站與外面的Rio Hondo自行車道連接在了一起。

Rio Hondo自行車道是聖蓋博山谷地區與Rio Hondo河流平行的一條自行車專用的遊覽車道,長達數十英里,沿途經過很多風光秀麗的公園與景點。洛杉磯捷運局在El Monte公交車站與Rio Hondo自行車道鄰近的西北角,專門開通了這條專供自行車騎行者進出公交車站的通道,給選擇綠色環保出行的人們提供了更加安全便捷的條件。

El Monte公交車站不僅是當地公交樞紐站,而且還是連接洛杉磯市中心到聖蓋博山谷地區的銀線遠程公交車的終點站。該車站為自行車騎行一族提供專用的自行車停車場,附近地區的居民可以把自行車存放在這裡,然後搭乘公交車去往洛杉磯市中心或洛杉磯其他地區。

新唐人記者蕭可、劉寧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