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代課女教師 遭陌生男子割喉重傷

【新唐人2014年2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2月16日清晨,甘肅蘭州一代課女教師,在所工作大廈的電梯內,遭一名陌生男子割喉重傷。據悉,案發全程不到2分鐘,嫌犯並未搶走任何財物,隨後成功走脫。該女教師表示,自己並不認識該男子,也從未與人有過積怨,男子的作案動機很是蹊蹺。

大陸媒體報導,29歲的女教師侯某,是甘肅蘭州一名補習班代課女教師。16日清晨7時左右,侯某像往常一樣來到所工作的臨夏路天安大廈。卻不想遭一名男子尾隨進入電梯,她被按倒在地割喉重傷。

侯某表示:案發過程中她有所反抗,仍不敵疑犯。之後電梯行至1樓開門,鮮血直流的侯某嚇壞了迎面而來的女同事,令她忘了呼救,致疑犯成功再乘電梯上三樓,經樓梯從後門逃去。

閉路電視顯示,疑犯年約三十歲,身高約一點七米、體瘦黑髮,身穿黑色棉褸。案發全程不到兩分鐘。

據補習中心負責人周先生表示,侯老師自去年十月起為中學生輔導英語,「她脾氣很好,教學很負責,同事們不知為何她會遭遇此事。」

而當事人侯老師也說,她表示並不認識該男子,自己也從未與人有過積怨。而整個作案過程中,男子一言不發,也未搶劫她隨身攜帶的包和手機。因此,男子的作案動機很可疑。

據悉,侯某喉部有兩道傷口,最長的傷口四五厘米,但所幸未傷及喉管,目前經過救治,她已暫時脫離了生命危險。但仍需按時複查,以免傷口感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