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旬老漢拉橫幅向16歲女示愛 闖其家女孩受驚嚇

【新唐人2014年2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安徽省阜南縣52歲的郭老漢戀上了初三女生小張。起初是跟蹤其上下學,後來寫情書,然後拉橫幅示愛,小張不堪騷擾,嚇得不敢上學。近日,郭老漢更是闖入小張家裡示愛,嚇哭女孩,最後因私闖民宅被拘留。

2月12日下午,50多歲的郭老漢闖入民宅,嘴裏喋喋不休的說,讓16歲的女孩小張接受他。小張70多歲的老奶奶提著棍子,往外攆正圍著院跑的郭老漢。

老奶奶喘著氣,一副欲哭無淚的說:「你比我孫女他爹年紀都大,怎麼這麼亂來。」

老奶奶說,剛吃過晚飯郭老漢就闖進院來,要找孫女處朋友。孫女嚇哭了,躲在屋裡不敢出來。

據了解,半年来,郭老漢開始對小張展開攻勢,小張上學,郭老漢跟著,小張放學,郭老漢還跟著。為了避開郭老漢,小張好幾次嚇得不敢上學。

後來郭老漢開始寫情書,一封情書上寫道:「我對你仰慕。從你眼神中,我感覺你愛我」,「愛上你有神奇的力量,我已經50多歲了,可看看鏡子,就是20出頭的小青年嘛。」

郭老漢還拉橫幅示愛上面寫道:「我真心愛你,也真心愛自己」「我真心熱愛大自然,我真心愛全世界人民。」

一直等不到小張的回應,郭老漢急了,年前做了條橫幅,站在小張家不走,小張奶奶苦勸,郭老漢不聽,只是一言不發的站著。

近日,民警對郭老漢處以10天行政拘留處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