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松打雞」 鄺飈新漫畫受熱捧:高級黑!

【新唐人2014年2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十八大以來,中共當局開始稱要「打老虎」。雖然一批所謂的「老虎」落馬,但傳說中的大老虎,比如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以及江系的一系列「老老虎」人物,始終沒有現形。而且,隨著東莞掃黃事件的出現,評論調侃,至今不但沒有大老虎落網,似乎遊戲規則也變了。不是打老虎,而是「打雞」了。

18日中午,主攻新聞時政漫畫的著名職業漫畫撰稿人鄺飈,在微博上貼出他的新作并寫道:「自老虎成受保護動物後」 。該漫畫命名爲《現代武松》,引來眾多網友調侃:這是「武松打雞」,「高級黑!」

余鋒010:「武松打雞」,赤身裸體,腰系紅菱,且嫖且打,偉哉!

@魏克漫畫: 老虎不敢打,只好把雞當做老虎,還打得渾身是勁。央視這幫東西,也就敢欺負這些弱小了。

song_xiaoyi:原來是這樣!「雞怨太深」咯!

@狄青子:景陽莞之歌: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老虎沒打著,打到、打到老母雞。

38繼續38:高級黑

愚者愚人sp:信息量好大

劉忠世:打雞也要拳頭硬!

@飈叔鋼筆畫46: 回復@劉忠世:嘻嘻,這不是打,這是前戲!

易凐先生:打老虎、打蒼蠅。結果,雞中槍了!一老僧悠悠然:老衲早說過了,女人是老虎。(轉)

秋風過處亂雲飛5: 左拳、光腚、紅腰帶;黑皮、肚圓、綠帽殼。老虎打到這份兒上,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指日可待鳥。

鄺飈在推特上的自我介紹寫道:當過教書匠,現為媒體人,供職南方都市報,職業漫畫撰稿人,網路政治漫畫推動者,一個自以為心存善念的草根公民。

在新浪微博中,鄺飈可算最著名的「轉世者」之一。因其漫畫不乏尖銳諷刺當局之作,因此賬號一再被封殺。如今,鄺飈在新浪微博的新號爲:「鄺飈飈叔鋼筆畫46」。

因此,有網友對鄺飈此次新作表示擔憂:轉瘋了,希望能活到明天不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