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議會復會 是否省選取決NDP

【新唐人2014年2月18日訊】經過了兩個月的聖誕節休會,星期二省議會正式復會,少數自由黨政府提出了新一年預算的主要內容,而新民主黨表示不會支持任何對中產階級增稅、提高費用或增收過路費的政策。

安省省長韋恩今天表示,新的預算主要包括六點,第一,3年價值350億的計劃進行基礎設施建設,包括1億建設社區的公路和橋樑。第二,撥款給技術培訓和第二職業培訓。第三,繼續實行青少年就業策略(Youth Jobs Strategy),幫助3萬個年輕人找到工作。第四,平衡預算。第五,支持大學培養更多高級人才。第六,支持小企業。

韋恩希望和反對黨合作,讓新的預算通過。

而新民主黨更關注中產階級。

安省新民主黨黨領 Andrea Horwath:「我們不會支持對於中產階級實行新的稅收、費用或過路費。」

但是新民主黨沒有表示會支持自由黨的哪些政策。保守黨則提出自己的低稅收刺激就業的政策。

安省保守黨黨領Tim Hudak:「我們全省已經失去了30萬個高收入的製造業工作,大多都是工會成員的工作,如果你想失去更多工作,就投票給新民主黨或自由黨,不過我們有增加1百萬的工作的計劃。」

保守黨明確不會支持新預算,但是新民主黨還沒有明確表態,如果新的預算不能通過,將觸發省選。自由黨剛剛在兩個選區的省議員補選中落敗。

加拿大新唐人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