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發明家怎樣成功

【新唐人2014年02月19日訊】(美國之音電) 休斯頓 — 現在,美國許多最具創新意義的發明都是特殊器具。新發明的廠商一般都是在晚間電視黃金時段推出廣告,宣傳新産品。有些廠商通過批量郵寄廣告傳達資訊。郵寄廣告也常常借用電視廣告。

電視廣告向美國觀眾提供各種非常規的産品,比如鹹肉碗,就是把煎鹹肉做成一個能吃的碗的形狀。

不誇張的説,人們並不真的需要鹹肉碗和其他廣告上形容的這些産品。但是這些廣告宣傳的東西提升了生活的便利,對很多人都有吸引力。

這種簡單的産品針對的是常常丟灑東西的孩子的家長。

這種産品叫去殼煮蛋器。它解決了討厭剝煮雞蛋的蛋殼的人的問題。當然,在生活中這類問題比比皆是。

闊夫曼興奮的看到,他的剝蛋殼器賣了六百萬箱。她在休斯頓自己的家裏找到設計的靈感。去殼煮蛋器發明家闊夫曼説:「先把蛋殼打裂。就這樣。然後讓蛋黃蛋清流進去。」

雞蛋煮熟後,我們常常會把它弄碎,切小,然後跟別的食品混到一塊兒。

可是闊夫曼原先設想的去殼煮蛋器不是現在這個樣子。她並沒有先設計原型。也沒有做專利研究。沒有去找製造商,也沒有制定銷售計劃。闊夫曼説:「我腦子裏突然出現一個新想法,我就照著想法做了。就這麼簡單。」

闊夫曼把基本設想和一張簡單的設計圖,再加上25美元的手續費,一起交給了北卡羅來納州的EdisonNation公司。這家公司幫助研發和推銷這類産品。

EdisonNation公司把産品的利潤很大一部分作為成本收取。但是闊夫曼説,比起自己單獨幹,跟這家公司合作是更好的選擇。闊夫曼説:「這些費用得花好多錢。申請專利,還得請個專利律師。這個過程可能得花幾年時間。」

有一些為發明家服務的網上機構,提供上述服務。但是闊夫曼説,EdisonNation公司對她很合適。她的成功創造了一種渴望,就是再想出別的發明來。

闊夫曼説:「有一天,我正開車在街上跑。我忽然又有個主意。我想,這主意不錯。既然去殼煮蛋器成功了。那我就再來一個。可是,想法交上去,人家給駁回來了。人家不喜歡。我就想,也許我只能發明去殼煮蛋器。」

經過市場調查,闊夫曼又創造了第二代去殼煮蛋器。它的設計更簡單。她現在只需要看新設計能賺多少錢就行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