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播柴靜美國誕女 被轟言行不一

【新唐人2014年2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自去年慢慢淡出銀屏的「央視著名」女主播柴靜,近日被揭露已在美國產下愛女。此消息一出,引發大批網友的不滿和非議。網友表示:每天歌功頌黨逼人民洗腦,中國目前當真如此好,為何卻帶女兒領美國綠卡!?何謂虛偽?

大陸媒體報導,現年38歲的柴靜,25歲就進入央視,慢慢被人熟知。去年她的新作《看見》更是躍上暢銷書金榜。但本該趁勢而上的柴靜卻淡出銀屏,銷聲匿跡。

直到中國新年期間,有人拍到柴靜現身北京機場候機,懷中還有一名顯然出生不久的女嬰!後經證實,柴去年10月飛往美國產女,取名「柴知然」。

柴靜美國產女,不料卻有許多謾罵。有網友指柴靜在央視上常常呼籲觀眾要愛國,自己卻連中國女兒都不要。那些整日讚頌體制罵美帝的人也將孩子出生在美國,著實諷刺。

有網友不屑的說:「一面裝扮成愛國鬥士,眼含熱淚歌頌大中華;一面又偷偷出去生孩子,懷抱銀票入籍美利堅。那得要多好的演技。」

hpinger:愛國者特徵,表裡不一。

認知:前30年你們拚命毀文化,後30年你們拚命毀物質:夜以繼日地挖取地下資源賤賣掉,強拆地面的民房,污染河流空氣,用高稅負和低工資榨乾百姓,我們的子孫沒有了生存資源,你們的子女卻移民走了。

我兒子孫逸辰:越是深入體制的人越能看到黑暗的明天。

捂被子笑:央視的多去美國生孩子或看病,精英的作用很清晰了,搞壞中國,然後去美國享受。

詩人潘婷:我根本不會相信一個長期在體制內享受名分的央視女人,會言行一致。何謂虛偽?就是說一套做一套。名利都撈差不多了,她終究會移民,坐等看吧。

@彬彬有語59:道貌岸然!想想她曾經的言論,悲憫的眼神像在演戲。

sail_wf:她這一趟的費用大概夠在中國生10個了,說明還是中國的錢好掙。

相關文章
評論